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开展“双节”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周曼 2020-01-09 15:07:13
时刻新闻
—分享—

??5.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邓雅秋)为深入推进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1月7日上午,岳阳平江县卫健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县直医疗单位和乡镇(中心)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卫健局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张琳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派驻纪检组组长江治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更要紧跟形势。春节,是人情往来的高发期、集中期,也是一些党员干部的“沦陷期”,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坚定维护,思想上高度认同,组织上坚定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二是要严明纪律,更要严肃纪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和医务人员知敬畏、存戒惧、严守六项纪律,念好“紧箍咒”,杜绝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年货等。三是要以身示范,更要率先垂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以上率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1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