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中心医院专家再赴麻阳县人民医院、双峰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

来源:红网 作者:董昉 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2020-01-09 16: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af6d444db611cd1dedd28d3d13ceb06.wm.jpg

欢送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9日讯(通讯员 董昉 李良杰)1月7日上午,娄底市中心医院在科教楼七楼会议室举行欢送会,为即将奔赴麻阳县人民医院、双峰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支援的6名专家送行。院党委书记吴小阶、院长李红辉等在家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为积极落实省卫健委对口帮扶计划,2016年9月,市中心医院与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签订了长达五年的对口帮扶协议;2019年4月,双峰县人民医院成娄底市中心医院对口支援单位。根据两家对口帮扶医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要求,市中心医院选派了18病室(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梁志忠、2病室(消化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颜德中,8病室(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肖桃源赴麻阳县人民医院医疗对口支援;12病室(肿瘤科)主治医师严斐、1病室(神经内科)主治医师张臻、6病室(普外科)主治医师朱伟鹏赴双峰县人民医院医疗对口支援。欢送会上,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纷纷发言,对医疗队员表示鼓励并提出希望,对口支援队长梁志忠、严斐分别做表态发言。

会上,李红辉表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业务本领出色地完成本次帮扶工作,充分展现市中心医院的风采;二是要帮助受援医院把相关科室建立好,将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理念传授给受援医院,切实提高受援医院的医疗技术;三是希望队员们建立团队意识、互相帮助,与受援医院密切交流、紧密携手、推进人才培养、专科建设、技术提升、双向转诊等方面的合作,推动两院的共同发展。

吴小阶对各位专家及科室负责人勇于奉献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做了高度肯定,并指出,一是要高度认识对口支援的重要性,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技术、带着作风认真做好医疗对口支援工作,充分展示娄底市中心医院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学科建设水平能力;二是要服从当地医院管理,严格遵守受援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克服困难,建立好与帮扶医院学科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关系,为受援医院及当地老百姓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医院和科室将努力帮助专家们解决在生活和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让专家们能安心工作,做出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董昉 李良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09/6533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