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胸科医院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临床实习教学基地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军 编辑:易锐华 2020-01-10 11: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国军)1月8日,湖南省胸科医院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就临床实习教学基地进行签约。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胸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韩立路介绍了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对湖南省胸科医院近年来对学院学生的培养表示感谢。韩立路表示,此次签约将有利于规范实习生培养工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随后,湖南省胸科医院副院长谢长俊介绍了医院的职能定位、人力资源、科室设置、医疗业务、科研能力、实习教学等相关情况。谢长俊表示,下一步医院院将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实习带教,同时进一步改善实习生学习、生活条件。

签约仪式上,谢长俊代表医院与永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临床实习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临床实习教学基地”揭牌。

期间,韩立路一行还参观湖南省胸科医院职工活动中心,并看望了在医院实习的永州职院实习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军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