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开展麻风病宣传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周曼 2020-01-10 14:4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斌)1月9日,春节来临之际,张家界桑植县疾控中心和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围绕“消除麻风贫困,分享健康生活”这一主题,前往该县沙塔坪乡开展麻风病贫困家庭宣传慰问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金、棉被、鞋子、麻风病治疗药包,并鼓励勉励病人及家属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大家坚定信心是能够战胜病魔的。工作人员还为病人讲解了麻风病治疗药包的使用方法,发放了麻风病宣传资料。

开展此活动,旨在提高群众对麻风病的认识,消除人们对麻风病人的歧视和偏见,促使麻风病患者或疑似患者及早就医诊治,避免致残,进一步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0/6535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