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计生协开展计生家庭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军 邓丹华 编辑:周曼 2020-01-14 17:39:38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14145810.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14日讯(通讯员 张志军 邓丹华)1月10日,“奋斗新时代梦圆小康年”2020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北湖区专场活动”在郴州人民路街道文化路社区举行。

北湖区计生协邀请计生特扶家庭与困难家庭来到活动现场,与400余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庆新年的到来。文化路计生协会员之家献上舞蹈《不忘初心》表达对工作的热忱与坚守。志愿者们歌唱《一带一路花盛开》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智取威虎山》和《步步高》展示出了社区居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现场欢声笑语,歌声嘹亮,掌声雷动,和谐、热闹、喜庆的气氛格外浓厚。歌曲、舞蹈、京剧等节目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区计生协对特扶家庭与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送上新年的祝福,表彰了最美计生协志愿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志军 邓丹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14/6574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