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医联体举办2020年迎新春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远 李钟胜 梁明荣 编辑:周曼 2020-01-20 09:51:0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周文远 李钟胜 梁明荣)值农历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9日晚,永州市江永县医联体人民医院综合楼门诊6楼大会议厅灯火通明,热闹非凡,一场由医联体员工们自编自导自演、热情洋溢的新春晚会上演,县医联体干部职工,县卫健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各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乡镇卫生院院长以及医联体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喜迎新春文艺晚会在优雅古典的开场舞《春色满园竞芳菲》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蹈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点燃了大家的激情;退休职工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诠释了广大医务工作者永恒的青春,让青春与伟大中国梦一起腾飞的远大理想和豪迈激情;小品《男闺蜜》诙谐幽默的表演,展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谐共处、亲如家人,光明磊落、坦坦荡荡地同享快乐开心、同担困难曲折的温馨场景;情景剧《敬老院的小年夜》讲述着医务人员不分时段关怀关爱老人,细心为老人健康服务,让老人享受儿女亲情,安度幸福晚年的感人故事;情景剧《守护生命的远航》再现了医务人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他们的担当付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情怀令人为之动容,把新春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演出以舞蹈、小品、情景剧、合唱等方式向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15个节目高潮迭起,欢笑不断,现场始终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新春晚会诠释了医生们救死扶伤、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天职,充分展现了医院团结合作的精神、开拓创新的毅力以及丰富的文化内涵;增强了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文远 李钟胜 梁明荣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74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