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荣获委直单位“2019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胡婧 杨正强 编辑:周曼 2020-01-20 17: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120163628.wm.jpg

唐细良所长(前排左五)代表单位领奖。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胡婧 杨正强)1月20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获得省卫健委2019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荣获委直单位“2019年度绩效考核评估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在家领导、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人、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黄惠勇主持会议。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露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的决定》。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胸科医院)所(院)长唐细良代表单位领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健康中国行动开启的第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省结防所以《行动计划》和“改革试点”为指导,持续健全综合治理体系、预防控制体系、医疗救治体系、质量保障体系; 以“两优一增”为主要内容,打造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的“湖南模式”,推动“三位一体”结核病防治服务模式纵深发展;进一步落实学校结核病防控,全年全省学校肺结核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实现“零报告”。医院积极引进新技术新项目,在高效提升临床诊疗能力的同时,持续推进平安医院建设,全方位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感、获得感。

所长唐细良表示,单位再次荣获“绩效考核评估先进集体”这一殊荣,是全所干部职工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结果,是委领导,委处室以及各兄弟单位对我所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全所干部职工将只争朝夕聚力干,不负韶华启新程,高效推进全省结核病防治事业的稳步发展,为建设“健康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胡婧 杨正强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0/6639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