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卫健系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善 李钟胜 邓亚翔 编辑:刘丹 2020-01-21 17: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维善 李钟胜 邓亚翔)1月19日,永州市江永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会议,专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县级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回顾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谋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对卫生健康系统下一阶段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全系统所有工作人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全会要求部署,提前谋划2020年的卫生健康和人口计生各项工作任务。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切实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断将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系统工作人员一要领会实质,落到实处,开拓创新,为全年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始终保持坚定不移抓纪律作风建设的恒心与定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好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工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从严要求自己及家人,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筑牢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四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健康服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幸福、开心快乐的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善 李钟胜 邓亚翔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