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江永县召开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 文勇军 李钟胜 蒋敏 编辑:周曼 2020-01-21 16: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文勇军 李钟胜 蒋敏)春节临近,大量务工人员返乡,是开展人口流动服务的最佳时期。1月20日,永州市江永县卫健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20年江永县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主任,江永县驻深圳市、佛山市、海口市等地的流动人口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理事等人员汇报了2019年计生协会在解决农民工务工、帮扶计生困难家庭、关爱留守儿童、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就计生协会组织建设、提升协会能力、开展宣传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县政协副主席、县计生协会会长义忠文向江永县驻广东省、海南省等地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致以新年的祝福,对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鼓励各个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在2020年要围绕创建示范点目标,勤交流、共进步,开展全方位的计划生育、青春期教育、生殖健康宣传服务活动,帮扶流动人口解决实际问题,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方面发挥作用,为建设健康江永作贡献。

会上,各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表示,新的一年将严格按照县计生协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组织建设,为流动人口提供优质卫生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 文勇军 李钟胜 蒋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1/66409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