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岁未温情暖人间 岳阳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 马长兴 编辑:周曼 2020-01-22 14: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星 马长兴)春节将至,1月20日,岳阳奇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与爱心物资。

工作人员先来到蔡家社区易家组方娭毑家。老伴去世十余年,自己今年已66岁患有慢性病多年,大儿子因病致残,二儿子高血压瘫痪在床近十年.方娭毑看到大家,开心地说:“上次多亏了社区的医生,压疮现在已经完全好了,你们看……”党员们以拉家常方式为老人和儿子进行血压测量和用药指导。

接着走进了仓田村西头组冯娭毑家中,老人家今年81岁高龄,其儿子和两个孙子均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媳妇智力障碍,常年需要人照顾,冯娭毑表示,通过中心家庭医生综合健康管理及用药指导,现在家人们的病情算稳定,自我认知能力良好。

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真情,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星 马长兴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