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春节期间环境良好 岳阳开展公共场所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九九 编辑:周曼 2020-01-22 14: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九九)近日,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开展了公共场所春节前专项卫生督查,强化节日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增强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责任意识,为保障春节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专项卫生监督检查从1月13日开始至1月20日结束,以住宿场所、沐浴场所、大型商场、影剧院等节假日期间人群密集的地方为重点,共出动监督员84人次,检查了新格里大酒店、如家宾馆、维也纳大酒店、美美时尚连锁酒店、广和国际大酒店等30家大型酒店,颐而康、上水足浴等8家足浴场所,潇湘影院、大地影院等5家影院,酷奇KTV、首席公馆、美好人生等6家娱乐场所。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岳阳楼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法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公共场所经营者立即整改,并及时对整改结果进行复查;对严重违反法律、法规的公共场所予以立案查处,有效震慑了一些违法经营者,确保了全区公共场所卫生环境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杨九九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3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