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全力以赴科学应对 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2020-01-22 16:20:38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相关领导进行现场督导。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为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1月21日下午,岳阳市一医院党委书记曾强、院长张壮军再次在全院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专题会议,要求各部门立足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原则,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监测、筛查、诊断治疗和处置,强化发现和报告能力,严密防控输入性病例,全力以赴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为国家流感监测哨点医院和岳阳市传染病防控定点医院,目前,岳阳市一医院已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及时制定了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先后开展了多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全员培训。三个院区均已全面加强预检分诊和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排查工作,引导发热患者规范有序就医,减少交叉感染。同时,医院也提前做好了医疗设施设备、抗感染药物和个人防护用品等医疗资源的准备和调配工作。

临近春节,人员流动频繁,又值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专家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要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2/6644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