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辟谣侠盟丨网传“发现武汉牌照车辆就拨打疾控中心电话”,长沙疾控辟谣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20-01-25 21: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易征洋 周曼)随着疫情的发生,市民们都提高了警惕。关于网传的"发现武汉牌照车辆就拨打疾控中心电话",1 月 25 日,记者从长沙市疾控中心了解到,该中心近日频繁接到此类电话,但这个网传属于谣言,希望大家不要再转发。

同时,长沙市疾控中心提醒,武汉返湘过年或从武汉工作、旅游返长的人员应及时与居住地村(社区)联系,主动配合做好相关登记工作,以便获取健康防病服务。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佩戴好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或医用防护口罩),尽快前往就近综合性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易征洋 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5/6649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