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积极应对疫情 长沙南湖医院坚守一线守护居民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寻颖 编辑:陈亚男 2020-01-27 14: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医护人员正在为居民测量体温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通讯员 寻颖)1月27日,长沙南湖医院收到了一封感谢信,信中病友提及在非常时期患病得到医院治疗后痊愈,感谢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让长沙南湖医院的值班医护人员经历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春节期间,长沙南湖医院为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一直克服困难保证开诊,各科值班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严格按照要求分诊病友。

1月21日,长沙南湖医院院感科组织值班人员进行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学习,并及时调集应对疫情所需的口罩、酒精消毒液等物资。次日,在市疾控中心的指导下,设立了发热门诊,免费为患者、住院病人、周边社区工作人员、商户、群众派发口罩,并在院内设置口罩免费领取处,手免洗酒精消毒处,要求所有就诊人员佩戴口罩,入院手消毒。

据了解,长沙南湖医院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南湖路,近二十年来,一直是周边社区居民在春节期间感冒、发热就诊的首选。疫情爆发后,正是这些普通岗位上的人们,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守护着民众的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寻颖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7/6652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