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不忘初心 “最美逆行者”的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2020-01-28 1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来自临床各科室的一批共产党员加入志愿支援队伍。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1月26日,岳阳市一医院院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全院共产党员带头站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斗争第一线,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号召发出后,得到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今天,来自临床各科室的邹勇、徐锐、樊雄、刘鹏、周红辉等一批共产党员加入志愿支援队伍。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不负使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力以赴,科学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2日、24日、26日,岳阳市一医院共有三批医护人员到抗击疫情一线支援。参加请战的医护人员有来自急诊、呼吸、心内、重症医学等科室的主任、护士长、医生、护理骨干、新进护士等共118人。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忘初心,不畏生死,勇敢地向前!这就是“最美逆行者”们的答案!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