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防控疫情 卫监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世红 编辑:周曼 2020-01-28 11: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8日讯(通讯员 胡世红)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形势非常严峻,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以最严举措,最大努力,最佳状态,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娄底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各项工作,多次召开相关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两个应急机动队,对全局职工开展了防控工作业务知识、诊疗方案和自身防护知识培训。

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积极配合并协助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该局取消了春节休假,制订了春节期间防控工作安排表,确保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对市直管二级以上的医疗机构和定点救治医院的院感、消毒、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传染病防控和医疗废物处置等工作进行了地毯式检查;组织相关专业人员配合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卫健委对各县市区、娄底经开区的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世红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8/6654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