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重于山 岳阳血站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编辑:周曼 2020-01-29 15:42:42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血库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

??5.jpg

大年初三,爱心人士踊跃捐血。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文江)为保障献血者的健康,同时也为了保障临床用于救治生命的血液供应,岳阳市中心血站全体党员干部,取消春节休假,轮流值守。与此同时,调整采供血安排,血库人员全天24小时值守,春节不打烊。采血人员大年初三恢复正常采血工作,对采血场所每四小时进行定时严格消毒,让爱心人士安全安心献血。同时开通预约献血通道,献血者可分时段前往献血点,避免人群聚集。

1月27日,岳阳市中心血站站长、党委书记方奎明再次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国家和省、市卫健委要求的具体措施,并检查了采血及血液库存情况。同时传达了省卫健委下达的支援武汉医疗用血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考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7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