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募集500余万善款支援抗击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玉文 编辑:易锐华 2020-01-29 18:3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玉文)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临之时,湖南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迅速响应,大年初一紧急召开网络视频会议研究,并积极与省民政厅、腾讯公益平台负责人沟通,于1月26日率先在我省启动“决战肺炎,抗击疫情”公益项目,积极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动员社会力量进行爱心捐款。截止到1月28日上午,基金会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已募集到500余万元善款。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采购医用防护物资,支援我省一线医务人员、环卫工人、志愿者等群体,共同打好新型肺炎歼灭战。

首批善款将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安排,采购防护服、核酸检测试剂盒、口罩等急需的防护用品,为坚持工作在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提供保障。善款使用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大众公示,保证善款合规合法、透明公开的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玉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29/665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