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尹华凯到娄底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红 李娜 编辑:周曼 2020-01-31 11: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小红 李娜)1月28日,娄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尹华凯率常务副部长欧文安 等领导,赴娄底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工作的一线医务人员及代表,并了解医院疫情防治工作相关情况。

会上,市中心医院领导汇报了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救治工作的困难和建议。

尹华凯对娄底市中心医院疫情救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救治工作中,医院院领导班子组织有力,充分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为大我,以忘我的精神树立了医务工作者良好的道德风尚、专业素养和工作作风。同时,他强调,在疫情防治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思想,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弘扬红旗精神,迎战防控一线。要全方位做好综合保障工作,千方百计为参与疫情救治工作的医务人员创造良好条件,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战胜疫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红 李娜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0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