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样的睡姿让人心疼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春莲 编辑:周曼 2020-01-31 11:52:06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这样的睡姿让人心疼。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春莲)1月29日,娄底娄星区疾控中心机动队员凌晨三点处理完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后回到车上,所有的人都睡着了。当笔者见着这一幕,悄悄用镜头记录下来,但不忍打扰他(她)们,这样的睡姿看了让人心疼。

晚上十点,娄星区疾控中心接到指令,需要去某乡镇调查处置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中心主任立即下达指令,机动队紧急集合,不到半小时,机动队员便整装出发,十一点到达现场,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患者居住地及周边环境消毒、密切接触者的调查了解、患者及家人的健康宣……各项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凌晨三点,现场调查处置工作基本完成,流调人员脱下厚重而密闭的防护服、消毒人员卸下沉重而庞大的喷雾器,现场进行相关消毒处置后,上车返回单位,后续还有密切接触者的进一步筛查、判定、追踪以及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的进一步完善,资料的整理和报告的撰写。

连续多日的高强度、长时间连轴转,使得机动队员们疲劳不已,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命令一到,一切的劳累都可以抛开,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奔赴下一个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春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51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