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前线日记 | 希望早日战胜疫情 我们盼归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严晓博 编辑:易锐华 2020-01-31 22: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08c7512a12ec61fcf9bd7a91cdd3d6a.wm.jpg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丹 通讯员 严晓博报道

时间:2020年1月31日晴

地点:武汉金银潭医院

记录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护师喻赛红

这几天进病房,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就会准时醒来,比闹钟还早,说实话心里还是有点紧张的,我一紧张就会拉肚子,早上都能拉三次,好怕穿着防护服也要拉肚子,就麻烦了!

也许是因为我是ICU护士,穿上防护服,很快就适应了这种状态,第一天我就是独立上岗,没有人带教,完全靠请教前面已经在这上班几天的各个医院ICU的老师,也要感谢国家卫健委的调控,我们又来了一批支援的同事,感觉上班的人员比前面充足了一些!

我们跟着医生查房,上治疗,做护理,一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血液净化、ECMO,俯卧位,病情都还是很重!病房清醒的阿姨直夸我们专业,无论是打针、抽血,都没有给她带来更多疼痛。

每天下班都会接到老公的电话与视频,经常告诉我,崽崽(宝宝)到处找妈妈,早上起来要妈妈,晚上睡觉要妈妈。

只希望能早日战胜疫情,我们盼归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 严晓博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1/31/66678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