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视频培训成常态 疫情防控从细处着手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2020-02-01 15: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以视频培训代替集中培训。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王礼保 余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落实国家卫健委《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方案》,尽可能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改进培训、会议等开展方式,以视频培训代替集中培训,积极开展防控工作。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国家防治专家推出了第四版诊疗方案,为使全体医务人员掌握新的诊疗方案,实施精准诊断、施治,医院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决定于2020年1月30日召开培训会,需要有院领导、科主任、护士长、急诊科、发热门诊、内科门诊、儿科门诊、预检分诊、放射科医务人员参加,培训学习新的诊疗方案、院感防控知识、报告转诊流程,参会人数达到近200人。为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造成交叉感染,做好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医院用视频会议代替集中培训。

此次视频会议画面清晰,内容丰富,既取得了培训的预期效果,又达到了疫情防控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干部职工的高度称赞。

来源:红网

作者: 王礼保 余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69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