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一线 长沙市第四医院护士写下这份入党申请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编辑:刘丹 2020-02-02 08: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彭倚)疫情来袭,长沙市第四医院心血管一科护士王晓岑立即申请前往一线支援,并写下入党申请书,在最危急的时刻冲上去。她说:“疫情面前,作为医护人员,应该勇往直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

1月22日,王晓岑收到医院开设发热门诊的通知后,马上报名了,毅然取消了回家过年的决定。她还马上做好了家人的工作。 如今,王晓岑已经在发热门诊配合医生救治六天了,每天穿着防护服流汗的她,不敢喝水。

“六天来,陪伴我的是护目镜后同事们一双双关切的眼神,我们相互加油、打气,是彼此坚强的后盾。”王晓岑说,口罩上面病人们无助的眼神总会让人心生力量,在发热门诊,大家都是彼此心里的依靠。王晓岑说,身处前线,除了病痛与危情,让人理解更深的是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携手同心、共渡难关的勇气、决心与信心。

在发热门诊,一个个党员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王晓岑看在眼里,也感动在心里。她坦言,短短的几天时间,她惊喜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变化,感觉自己成长了,变得更加有责任、有担当了。“我看到我们医院许多党员义不容辞挺身在前,我想我要和他们一样,更加坚定一心向党、驻扎一线的决心与战胜疫情的信心。”于是,她写下了入党申请书。滚烫的入党申请书,凝聚着王晓岑的赤诚心声,表达了她对党组织的高度信任和热切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彭倚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1/6671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