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对疫情 无数个温暖的火种聚成熊熊烈焰

来源:红网 作者:鲁贵豫 编辑:周曼 2020-02-02 18: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日讯(通讯员 鲁贵豫)昨日,益阳桃江沾溪九螺坊村村委来了一个扛着“炸药包”的年轻女人。包裹一打开,里面全是口罩。原来,家住附近的杨女士得知现在村委口罩紧缺的消息,赶紧想办法托朋友辗转买来一些,包裹一收到,她连快递包装都没拆就送到了村委。杨女士称,村委的工作人员每天排查、宣传、测体温忙进忙出,必须保护好自己,她能做的也只有这点力所能及的小事了,希望这400只口罩能解燃眉之急。

巧合的是,就在隔壁的伍家洲村村委,也收到了村民肖先生捐赠的40只口罩,他还为当地有需要的村民免费提供了300余只口罩。而在路口执勤的交警同志,收到了一对不肯留名的夫妻送来的几箱木炭,他们说,一线工作人员这么辛苦地保卫人民生命健康,天气又冷,送几箱木炭来给你们取暖。

在抗疫战场的其他地方,同样上演着类似的场景。他们是平凡的英雄,是长夜中的灯火。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这无数个温暖的火种聚成熊熊烈焰,必将早日击退病魔,渡过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鲁贵豫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2/6674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