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口腔医院党支部:口腔医院的那面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珊珊 编辑:向婉 2020-02-04 16: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4日讯(通讯员 王珊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假期,作为岳阳市口腔医院的党支部书记,一名老党员——湛祥辉同志更是在这关键时刻选择“逆行”,24小时的应急值守,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密切配合,分工明确。

岳阳火车站是岳阳市交通的重要枢纽,人流量大,人员杂,也是疫情最容易传播,最集中的场所。大年初一湛书记接到上级领导的电话,要求马上去火车站支援。挂掉电话,他马上驱车带领4名同事赶到火车站出站口。这一站就是12个小时,寒冷的风吹打着他的脸颊,双脚已冻麻木,但是他仍然细心,耐心地给每个出站的旅客测体温,并作了详细的登记造册。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对象;不漏记任何一个相关信息;不忘问任何一个相关病史,这是他坚持在一线的初衷。29日,在出站口我们检测到一例发热的病人,病人表现出极度地不耐烦,不配合,这是只见湛书记不顾及个人安危走到病人跟前,耐心地跟这位发热病人解释,告知他疾病对社会及家人的危害性,待病人情绪稳定后说服他,成功转移至120指挥中心。就是他这种在困难面前勇往直前的精神,让我们防役一线的员工士气高涨,信心满满,筑牢了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他的敬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个支部是一座堡垒,他就是堡垒上的那面旗帜,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凝聚在一起,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珊珊

编辑:向婉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4/66843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