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防疫情 疾控专家推荐宅在家里也能进行的体育锻炼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易锐华 2020-02-07 13:16: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彭芳)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人群普遍易感,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公众预防指南》中指出要“多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增强免疫力”。但有的朋友可能会说,健身房不营业,又提倡不出门,想锻炼也没办法呀。这里给大家推荐几种宅在家里也能进行的锻炼方式:

瑜伽

可以搜索简单的瑜伽视频跟随学习,无瑜伽基础者建议从基础动作开始,量力而行。

八段锦

简单易学,节省时间,作用极其显著,效果适合于男女老少。

跳绳

只需要一根绳子就能完成的运动,可以一人独跳,也可以家人一起合跳,温馨提示:如果楼下有住户,考虑邻居的感受。

广播体操

动作简便易学、适用面广,对机体的主要关节、骨骼和大肌肉群等部位都具有合理性、专一性的刺激,可较全面地促进人体各个运动部位的合理运动。

利用运动软件

运动软件上有各种在线课程,选择适合自己的视频跟着练习,省心又标准。

适合居家锻炼的方式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特殊时期在家也要好好锻炼,等到疫情结束后,大家就可以在大自然下自由奔跑了。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07/6696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