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停课不停学 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做好公益直播课堂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周曼 2020-02-10 21:23:2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郭丽)疫情不止,公益不停,直播不断!由湖南省卫健委培训中心率先携手湖南医学教育科技学会及卫培教育集团共同发起“抗疫在行动之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停课不停学”大型公益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课程直播第三日,合计受益学子近10万人次。来自湖南省各大基层医学培养相关院校积极响应、热心参与,为广大学子们在疫情特殊时期提供了更便捷的学习保障。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长沙卫生职业学院的大力支持,以罗文章书记为首的领导班子更是克服重重困难,牺牲个人休息时间,立即组织会议,传达“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率先组织教师团队积极备课,参与教学,截止目前报名参与授课教师合计16位。来自护理系的张钱友院长,在武汉老家投身家乡抗疫工作,但仍挂念学子,敬业奉献,与蔡海乔书记第一时间开展系部动员会议,快速组织系部老师加入公益讲师团,为湖南省“停课不停学”公益活动贡献力量。

第三日直播是由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护理专业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冠军获得者唐艳老师带来的课程—抗疫在行动之护考备战历年护考重难点分析,这次课程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一个新的高潮,课程合计观看人数高达4.7万人次,课程得到了广大学子们的一致好评,评论区热火朝天,各大院校学子纷纷表示感谢,表达课程内容干货满满、受益匪浅。

抗击疫情,同舟共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卫培教育集团所有工作人员在湖南省卫健委培训中心的带领下,在湖南医学教育科技学会的帮助下,将全力以赴做好公益直播课堂,为所有医学学子们提供力量,为抗击疫情做出奉献。为帮助更多的医学学子们获得学习支撑,每日公益课程都会第一时间推送回放;今日起,临床专业直播课程正式开讲,执业考试免费刷题正式开放,后期也会持续不断更新精彩内容,请大家持续关注报道。同心同行,共克时艰,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一起徜徉花海!

QQ??20200210174641.png

QQ??20200210174700.png

??5.png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丽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0/67088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