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沅江守好企业“返工潮” 把好防控“入口关”

来源:红网 作者:肖荡 艾阳 编辑:周曼 2020-02-14 13: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肖荡 艾阳)“疫情传播以来,我们公司非常重视,每一天会对我们所有的生产区域和生活区域进行消毒,所有进厂的人员都会进行体温检测,对内部所有人员进行排查。”沅江市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文德利认真的介绍。

自疫情爆发以来,沅江市从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着力,一方面把好防控“入口关”,一方面守好企业“返工潮”,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目前,市高新区积极部署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节后返工高峰期企业复工复产的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立春过后,不少企业陆续开始满负荷生产或复工复产。在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多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300余名员工轮流倒班,24小时不间断生产,赶时间、抢进度,以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正常的生产订单的需要。

疫情要防,生产不停。为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企业为员工们配齐防护物品,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每天两次对生产和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杀菌。同时,对人员实行只进不出的全封闭式生产方式,每日对所有员工测量体温,陆续返回的员工自返厂之日起,观察14天无异常后方可上岗,切实阻断疫情传播,确保了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防疫工作开展以来,沅江市坚决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有关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查漏补缺,科学统筹物资,按照“保重点、重节约、严分配”的原则,抓实对企业的管控和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多措并举应对节后企业复工复产的挑战。

来源:红网

作者:肖荡 艾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4/6723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