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国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支援抗“疫” 首批物资抵达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甘红 2020-02-15 17: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5日讯(记者 龙真)2月15日,美国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捐赠的首批抗“疫”物资抵达长沙。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和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的工作人员在湖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已顺利领取到了这批物资。

??1_??.jpg

美国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支援抗“疫” 首批物资抵达长沙。

??2_??.jpg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领取物资。

??3_??.jpg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工作人员领取物资。

“抗击疫情,我们责无旁贷,心忧天下是我们湖湘儿女共有的气质和追求。”美国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会员们表示。当听到祖国响起的第一声疫情警笛之后,远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圣地亚哥湖南同乡会在会长高艳、副会长周祥及物资筹备小组组员李梁、刘立军、卜正才、唐梦伊的号召和带领下,圣地亚哥的湘籍同胞们马上行动起来,采购了32箱(2500件)防护服和一万个医用手术手套捐赠给家乡。

而第二批和第三批物资也在紧张的准备当中,均是用于抗击疫情的医用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真

编辑:甘红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5/6728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