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道县:推进疫情防控网格化 为群众编织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正春 尹发明 编辑:肖娟 2020-02-16 18: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永州市道县寿雁镇金家寨村健康监测点的工作人员正在值守。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通讯员 冯正春 尹发明)2月16日,永州市道县寿雁镇金家寨村村医涂美姣来到村口健康监测点,与村镇干部一起值守,为进出人员监测体温,严格防控疫情。

道县寿雁镇卫生院表示,这是为了响应道县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网格化要求进行的工作部署。目前,道县寿雁镇共监测流动人员健康16人、劝返16人。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复耕,部分群众对疫情盲目自信,疏于防护,不利于疫情防控。

为此,道县寿雁镇卫生院积极参与联防联控,派出卫生院医务人员与乡村医生一道,参与乡村健康监测站工作,对人员健康实行网格化管理,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详细登记健康信息、开展体温监测,做到不落一车、不漏一人。

同时,深入开展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强化心理梳导,理顺群众情绪,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消除麻痹大意思想。

参与群防群控,及时劝返外来人员,要求进入各类公共场所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发现发热病人及时跟踪管控,做到健康排查到人,健康管控到人,健康服务到人,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坚决打好疫情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正春 尹发明

编辑:肖娟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16/6730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