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平江县复工复产企业免费使用中药预防药饮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陈亚男 2020-02-27 10: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27日(通讯员 邓雅秋)“每日一剂,分两次服用,连续服用…”2月23日上午,平江县相关负责人正在指导湖南和汇绿源科技有限公司员工服用新冠肺炎预防用药药饮。据悉,当天该企业共收到免费的预防用药药饮335剂。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预防新冠肺炎的独特优势,助力该县企业复工复产。2月12日,该县应急指挥部下达了《关于落实使用中药预防新冠肺炎的通知》,根据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推荐的预防中药方,委托符合中药加工、配送相关标准的企业,按照中药预防用方煎制方法,配制成不同规格中药预防药饮,送至各复工复产企业。在企业员工知情自愿的前提下,由专业人员指导服用预防用药药饮。目前,已为全县36家复工企业2977名员工送去了免费的预防用药药饮。另外,该县还向医学观察区患者、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等易感人群送去免费预防用药药饮。从2月15日至25日,该县共免费发放预防用药药饮51000余剂。

来源:红网

作者:邓雅秋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