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卫健系统组织捐献血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群华 编辑:陈亚男 2020-02-27 10: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李群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血液库存持续走低,医疗临床用血告急。为确保医疗临床用血,局领导高度重视献血工作,召开会议具体安排,2月25日临湘市红十字会组织市卫健局、疾控中心、血防办和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局的干部职工率先捐献热血,为疫情防控作贡献。

捐献现场,为确保献血者的安全,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对献血者的健康征询和体检工作更严谨,并增加献血前体温测量项目,避免人员聚集,每个单位分时段进行献血,献血车上每次只能安排1人捐献。近期大家为疫情防控都非常辛苦,市红十字会为献血者备好牛奶和茶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一张张被口罩挡住的面庞,却遮掩不住献血者从容乐观的微笑,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虽然不能去前线,捐献一份热血,为生命保驾护航,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据统计,共有33名干部职工累计献血119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群华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