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坦渡镇:抗“疫”前线别样“红”

来源:红网 作者:黎立平 李海露 编辑:陈亚男 2020-02-28 19: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通讯员 黎立平 李海露)“这是镇里统一熬制的药茶,您在这儿值班辛苦了,趁热喝点暖暖身吧!”,临湘市坦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黎立平和计生协会志愿者周英把一大杯温热的药茶送到该镇万峰村值守点一线值班人员手中。

近日,坦渡镇计生协会秘书长黎立平组织10多名巾帼志协会愿者们,经过抓药、熬药、过滤、装瓶等层层手续后,终于将熬制好的四大瓶药茶逐一送到全镇9个省界通道和河界值守的工作人员手中。药茶由黄芪、桂枝、干姜等中药熬制,主要是用来调理身体,增强抵抗力的。坦渡镇万峰村党总支部副书记黄水林接过这杯药茶,品尝了一口,感动地说道,“虽然口感不清甜,但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让我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协会组织的关爱。”让忙碌了一上午的巾帼计生协会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这支巾帼计生协会志愿者队伍是临时组建的。她们积极响应临湘市计生协会和镇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短短一上午,从厨房熬药到一线慰问,她们是抗“疫”线上的别样“红”。作为重灾区,坦渡镇防疫形势严峻、压力巨大,也许她们在家里是需要呵护的妈妈和女儿,但在镇协会秘书长黎立平的带领下这群巾帼协会志愿者们勇往向前,奋战在抗击一线,展现巾帼计生协会志愿者的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黎立平 李海露

编辑:陈亚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2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