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举行春季开学防疫示范演练“预演”

来源:红网 作者:刘菁 编辑:周曼 2020-03-02 18:01:05
时刻新闻
—分享—

??4.wm.png

入班演习

??3.wm.png

就餐演习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刘菁)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要求,认真做好职教园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由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办,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2020年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各院校春季开学防疫示范演练活动启动。

2月28日,防疫示范演练“预演”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芦淞西校区拉开帷幕。湖南(株洲)职教园管理办党组书记、主任谭伟生一行现场指导。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邓建中、校长陈燕陪同参加。

中医药高专护理系具体承担有关演练工作,对学生入校、入班、就餐等环节进行演练,并就正确洗手、佩戴口罩进行示范讲解。

陈燕针对学校防疫管理工作作专业解读与讲解,一是从传染源、易感人群、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对科学防疫做了全面讲解;二是从学校应急组织、“两案九制”、预案管理做了深入解读。三是从筛查工作、返校告知、防控隐形病例、“三分、三错峰”阵地管理、环境卫生、校园封闭管理部署春季开学“六严密”工作。

邓建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师生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严格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确保校园目前无风险无疫情。同时,充分利用医学专业的优势,采取编写《学校防疫实用工作手册》、微信科普宣传、网上公益科普直播、开通防疫专家义务咨询平台等多方式持续竭尽全力服务社会,此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也是检验学校队伍专业水平的重要机会,更体现了学校社会责任与无私担当。

至此,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2020年春季开学防疫示范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菁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02/6827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