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家界的白衣战士完成了自己的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周曼 2020-03-23 17:16: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3163130_副本.jpg

红网时刻3月24日讯(记者 王晗)“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3月23日,在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家界市支援武汉医疗队慈利县人民医院向海山、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杨春奇两位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2003231632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323163631_副本.jpg

据了解,自2月21日支援武汉抗击疫情以来,先后有不少白衣战士向临时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张家界市第二批支援武汉医疗队出征前有5名中共党员,除今天发展的2名,另外有5名同志支援武汉前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临时党委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沈道谦介绍,目前已成立张家界市支援武汉第二批医疗队党小组,并由沈道谦兼任党小组组长,采用结对帮扶,先进带后进的方式,指导思想教育工作,坚定大家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323163223_副本.jpg

“在医疗队,我们看到许多党员时刻发挥着先锋带头作用。”桑植县人民医院彭俊、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聂素云两位同志在支援武汉开展抗疫工作后,受到身边党员同志们先进抗疫故事的感染,分别向湖南省第五批援助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临时党委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张家界的白衣战士完成了自己的入党宣誓仪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誓言。

“今天,我们在战疫一线入党了!感觉很光荣。今后我会以党员的身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对病人负责,不怕牺牲,努力奉献。”电话中,向海山坚定地同记者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4/6903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