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院成功举办首届科普漫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高娟 编辑:易锐华 2020-03-25 16: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585124440(1)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何穰 高娟)3月25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湖南省中医院)在医院仲景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生动有趣、别开生面的科普漫画展。此次漫画展由省中医院护理部健康教育小组精心策划,也是该院践行“健康中国”理念,加大科普建设的创新举措。

健康教育小组的组员们根据各自科室的特色,精心制作了十七幅科普漫画。你想得到和想不到的疾病问题,科普漫画展统统告诉你答案。原本有些晦涩难懂的健康知识融入可爱有趣的卡通形象中,前来参观的病友们纷纷表示:“一看就懂,一学就会,赏心悦目又增长了健康知识。”

护士们在现场宣讲过程中,融入自身的工作经验,结合鲜活的病例,让疾病的宣教生动形象,简单易懂。流利的表达和新颖的方式,也让病友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此次漫画展还设计了一个特别环节,将该院七位出征武汉方舱医院医疗队员的故事做成了漫画,描绘最美逆行者的身影,诠释白衣战士的高尚情怀。

此次科普漫画展让病友们在轻松快乐中长知识,在幽默诙谐中强体魄,也激发了医护人员热心科普,不断优化宣教形式的热情,这也正是举办此次活动的初心。创新健康科普,省中医院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何穰 高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5/69067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