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桑植县卫健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2020-03-27 13: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7103656.wm.jpg

“学雷锋,城市清洁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通讯员 钟昱)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27日,该局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一起开展了 “学雷锋,城市清洁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各司其职,纷纷拿起手中的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社区、街道,认真开展卫生清理工作。大家重点对绿化带、污水管道、围墙角落、停车场周边等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扫,全面清除乱堆乱放杂物、干枯落叶、纸屑烟头、白色垃圾等现象,确保环境干净、整洁、亮丽。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合力把所有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

随后,大家又对机关院内的死角等不易清扫的垃圾进行了统一清理。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区域的环境卫生质量,维护了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为居民提供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下阶段,该局将落实“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常态化、全民化,为高水平建设开放活力的幸福桑植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3/27/6957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