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卫健老干支部被授予“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4-01 12: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103953.wm.jpg

市委县委组织部领导和负责人在慈利卫健老干支部了解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王健)3月31日,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昭峰,会同慈利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等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将中共湖南省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2019年颁发的“全省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荣誉匾牌送到该局老干支部办公室。

现场,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党工委书记李先勇对该老干支部发展情况进行了细致介绍。市委、县委组织部领导鼓励该支部再接再厉,力争在日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慈利县卫生健康局老干支部成立于2016年,现有党员47名。该支部突出政治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季度召开党支部大会,按月组织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每季度坚持讲一次党课,确保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同时,该支部在平时的工作中狠抓基础,规范管理,加强党员教育,实行党员积分,做好老干部住院、生活困难、重大变故等走访慰问,体现党的温暖与关怀,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及“红色”教育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有效地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