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桑植县召开县直医疗机构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王祥兰 编辑:周曼 2020-04-01 12: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113345.wm.jpg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钟昱 王祥兰)为总结2019年度妇幼健康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创新发展,3月31日,张家界市桑植县卫生健康局举办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会议暨业务管理培训。县直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医务科主任、妇产科主任、儿科主任、儿保科主任、妇幼专干等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9年桑植县妇幼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的新形势,提出了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方向,努力工作;把握重点,共同塑造妇幼工作的良好形象;强化目标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母婴安全管理,完善妇幼健康服务;强化部门职责,多部门配合,优化流程;加强考核,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细节,全面推进妇幼健康事业发展。

会议中,桑植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美荣就2020年妇幼健康主要工作指标要求进行讲解,妇幼保健院其他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19年的母婴安全质量分析、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要点暨母婴安全倒查制度、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艾梅乙项目、出生缺陷防控等内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本次会议和培训会,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会扎扎实实做好这项事关桑植县民生和发展的重要工作,以更加努力的姿态,努力推动基层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进行了培训内容考试,确保了培训的有效性、实用性和操作性。

来源:红网

作者:钟昱 王祥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