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慰问因公殉职的李志柱家属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明 胡光辉 编辑:易锐华 2020-04-01 18:03:04
时刻新闻
—分享—

15857213758_看图王.jpg

省计生协负责人向李志柱家属转达了中国计生协的慰问。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梁文明 胡光辉)“这是中国计划生育协会的慰问电和1万元慰问金,他们对李志柱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慰问。”3月31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省计生协负责人向李志柱家属转达了中国计生协的慰问。

李志柱是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笆篱镇桐木湾村的党支部书记、计生协会会长,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带病坚持工作,因劳累过度诱发疾病,不幸去世。中共中共湖南省委、郴州市委先后授予其“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中国计生协了解李志柱的先进事迹后,专门致电其家属,对李志柱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不怕牺牲、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号召全国计生协系统广大党员、会员向李志柱学习,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贡献计生协力量,并委托湖南省和郴州市计生协登门慰问。

在转达中国计生协慰问的同时,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及市县计生协也送上了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梁文明 胡光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6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