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喜 编辑:易锐华 2020-04-07 16:26:4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7141344.wm.jpg

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4月7日讯(通讯员 王喜)近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举行“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启动仪式,项目将历时三年,向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捐赠总价值368万元的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旨在改善全区困难家庭婴幼儿营养和健康状况,减轻困难家庭经济负担。

启动仪式现场,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黄昭亮介绍了“国奶扶贫工程”项目具体情况,武陵源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张国正对项目开展做出了要求,并共同向6名贫困儿童家乡代表发放了捐赠奶粉。

“国奶扶贫工程”项目是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为配合国家脱贫攻坚行动而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项目积极响应“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国产放心奶”的号召,在倡导母乳喂养的基础上,将连续3年为建档立卡未脱贫贫困户家庭中7—36个月的婴幼儿免费提供每人每月1罐优质国产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对一般家庭7—36个月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按照自付部分不高于资助产品市场的三分之一标准给予差额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喜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7/7001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