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多部门联合督查“百岁健康市”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新任 编辑:周曼 2020-04-09 17: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9164156.wm.jpg

督查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宋新任)为进一步促进健康张家界建设和“百岁健康市”创建工作,以健康扶贫促进乡村振兴,自4月上旬开始,张家界市老年科技协会、市卫生健康委相关人员对各区县相关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按照有关督查细则,先后对永定区、武陵源区、慈利县和桑植县老年科技协会及卫生健康部门“百岁健康市”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老年人健康服务、敬老爱老活动、帮扶村创建活动和科普宣传进行了现场督办和指导,针对各区县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差距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紧密配合,各区县老科协和卫生健康部门要以省级验收标准为工作原则,落实老科协工作经费,以老年人健康为中心,做好老年人慰问和心理关爱工作;要注重服务质量,将老年健康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定期举办老年文体活动,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助力健康张家界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宋新任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