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为新入民兵体检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朱孝勇 朱忠阳 编辑:周曼 2020-04-09 17: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9165646.wm.jpg

体检现场。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谭慧 朱孝勇 朱忠阳)4月9日,郴州汝城县中医医院对县人武部组织的县民兵应急连新入民兵进行集中体检,着力优化民兵队伍质量,提高民兵队伍整体素质。

接到任务后,汝城县中医医院高度重视,抽调6名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业务技术精、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为民兵进行体检。在体检现场,各参检民兵按顺序排队进行体检,整个体检流程合理,井然有序。此次检查主要核查健康状况和既往病史,重点检查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等项目。

该院健康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体检,医护人员都是参照体检标准进行,严格把好体检质量关,保障民兵能够发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

通过医院重视、措施具体、准备充分,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用心服务,不仅筛查出民兵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还针对其健康状况给予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受到县人武部领导和民兵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慧 朱孝勇 朱忠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09/7007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