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苏仙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掀起文明新风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20-04-10 17:50:51
时刻新闻
—分享—

15865071882_看图王.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欧立科 黄桂山)“大爷,前面不远处有垃圾桶,请您将垃圾倒进垃圾桶啦。”4月10日,郴州苏仙区卫生健康局志愿者一大早就来到高山背司文巷,耐心对居民进行文明劝导。

本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进一步夯实基础,苏仙区卫生健康局启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开展“捡起一片垃圾,收获一份美好”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着红袖章,仔细对绿化带、夹缝、沟渠、凹陷低洼、角落等隐蔽部位的垃圾进行深度清理,并对乱丢乱扔、乱摆乱停等违反市容管理规定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苏仙区卫生健康局还将以疫情防控为切入点,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打造清洁卫生的工作与生活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全区制作发放爱卫月海报4000份,指导更新宣传栏328期。

来源:红网

作者:欧立科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10/7009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