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区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2020-04-14 17: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胡亚玲)为进一步加强避孕药具免费发放优质服务工作,向广大育龄群众及时提供高效、安全、优质的避孕药具和普及药具使用知识,4月14日,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开展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药具等多种形式开展药具宣传,免费向前来咨询的育龄群众发放避孕药具,并详细讲解和指导药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使广大育龄群众正确了解避孕、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相关科学知识,增强了生殖保健意识。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药具健康服务包40盒,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亚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14/7056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