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感谢你们付出的努力 桃花山社区送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2020-04-20 17:1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携手同心抗疫情,共克时艰卫家园。

红网时刻4月20日讯(通讯员 赵梦纯)“携手聚力量,风雨必同舟”。4月16日上午,岳阳楼区三眼桥街道桃花山社区书记、主任带队,将两面印有“携手同心抗疫情,共克时艰卫家园”以及“白衣天使,仁心围绕”的锦旗,分别送到了三眼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全科医师团队手中,以此高度肯定与赞扬中心全体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付出的努力。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工作者与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各项防控工作中紧密配合,无缝对接,全力出击,为“守一份职责,保一方平安”汇聚起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

接到锦旗,中心负责人表示,在尚未结束的疫情阻击战中,中心将持续发力,在思想上不放松,防控上不松劲,为全面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赵梦纯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20/7085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