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6岁爷爷“痒”不堪言 康复后子女从株洲送来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2020-04-27 17:56:06
时刻新闻
—分享—

15879791783(1)_看图王.jpg

患者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青兰)“我们很幸运,遇到仁心仁术的您……”4月26日一大清早,唐爷爷与其子女便从株洲驱车来到长沙市第四医院送来一面锦旗,和两篇长长的感谢信,质朴的话语道出了对医护人员满满的感激和信任。

唐爷爷今年86岁了,多年以来一直被湿疹“纠缠”,一挠便破还会出水,出完水之后就溃烂,这个多年的老毛病让他“痒”不堪言,当地医院几乎已经看遍了,四处求医却一直没能解了他的“痒”。其子女看着老人家每天都被折磨的夜不能寐,日渐消瘦十分难受。

春节期间,唐爷爷的湿疹更是成爆发性的增长,整个身体乃至四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湿疹,同时还全身肿胀溃烂,这让唐爷爷几近崩溃,焦虑不已。而且那时正值疫情爆发期,去医院也十分不安全,家人们为此都十分焦虑。正一筹莫展时,唐爷爷的女婿突然想起自己曾因皮肤问题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副主任医师吴志强医治痊愈,便当即决定找找这位医生。

吴志强接诊后,结合相关检查初步确诊唐爷爷为“泛发性湿疹合并感染等”。为了保障其安全,吴志强每天无论早晚都会在网上为唐爷爷提供细致耐心的诊疗,这让唐爷爷一家倍感感激。

4月11日,唐爷爷湿疹复发需要进行规范性的住院治疗。吴志强了解情况后,待其完善相关检查后,发现唐爷爷的血糖极其不稳定,考虑其湿疹一再复发,可能是糖尿病的原因,便给他联系好内分泌科,安排其入住到内分泌科二病区,唐爷爷也因此在这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入院后,内分泌科二区医护人员按对于唐爷爷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贴心照顾,每天三次、每次四十分钟不厌其烦地为其涂药,控制血糖,让唐爷爷的病情逐步好转,晚上也能够睡上一个好觉。

4月13日,恰逢唐爷爷生日,吴志强得知消息后,联系到内分泌科二区的医生及护士长,护士长当即组织科室人员为其祝寿,并给唐爷爷送上鲜花,让唐爷爷过了一个十分难忘的生日。感动之际,他立刻将那份医护给的温暖与喜悦分享给了他的儿女们,让这份愉悦与感动感染着他们一家人。

4月24日,唐爷爷的血糖得到稳定的控制,身上的湿疹也得到了较好的控制便决定出院回家继续修养。回家后,为感激长沙市第四医院医护人员们近日以来的悉心照顾,唐爷爷的儿女们特意于4月27日从株洲驱车到长沙市第四医院送来这两封长长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一面盛满感激的锦旗,字里行间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医护人员的充分信任和鼓励,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感恩有你,你们的理解和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医院医护人员将继续以专业的技术、贴心的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27/7154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