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启动职业健康保护系列宣教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编辑:周曼 2020-04-30 15: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通讯员 龚艳)今年4月的最后一周是国家第18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4月27日上午,岳阳楼区启动“职业健康保护·我行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普及职业健康政策。

上午9时,区卫健局在益海嘉里(岳阳)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参加职业健康法律法规问卷调查,面对重点职业人群开展职业健康核心知识知晓率调查,针对性地开展职业健康宣传。“国家政府对职业病防范越来越重视,对我们职工来说是件大好事,通过这种宣传、考试,我们对职业病有了更深刻认识,对我们工作有很大的指导帮助。”该公司行政人员张俊岭说道。

此外,本周内,我区将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建设总体要求,以宣传《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职业病防治法》为主线,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培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宣传等活动,做到职业健康政策人人知、人人懂,全面提高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龚艳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4/30/716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