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5-13 17: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肖燕)近日,岳阳楼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和户外拓展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全院护理工作者共同庆祝了“5.12”国际护士节。

5月9日下午,岳阳楼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活动主题,对在抗疫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和优秀护士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医院领导向全院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并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为了缓解护理人员抗疫期间的压力,增强团队协作能力,促使大家敢于担当责任,勇于挑战自我,5月10日在区人民医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组织一批护理工作者到岳阳花语世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了一支团队协作、勇于进取、富有激情的优秀护理团队。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岳阳楼区人民医院领导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为民服务,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紧紧围绕区卫健局的“三大”服务体系和医院的发展思路,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全力推动岳阳楼区人民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肖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