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卫健系统召开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0-05-13 17:4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杨虎)5月12日,由岳阳市屈原卫生健康局主办、屈原人民医院承办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庆祝大会在屈原湖湘美食城隆重召开,区管委副区长、区卫健局全体党组成员、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当选的优秀护士、优秀护士长共计70余人参会。大会以表彰庆祝为重点,总结了一年以来岳阳区护理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在当前防疫情反弹的特殊时期护理工作人员肩负的担子依然沉重。

副区长谢辉煌代表区委、区管委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问候,并强调:护士们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在深化医改中积极落实基础护理职责,改善护理服务质量,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护理服务,为促进全区卫生改革与发展、全面建设美丽幸福屈原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虎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0/05/13/7232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